海鸥别叫啦。

“我不是来当英雄的,我是来揍你的。”

【12.22自习冬至24h/10:20】论坛体

🐾明星>国娱八卦>主题

>>818当红小生周自珩


1L 瓜农是我

如今被誉为“行走的荷尔蒙”的流量小生周自珩实火,不仅外表出众颜粉无数,还陆续出演各种现实科幻片,可谓风头正劲。在下有一个疑问,这位六岁就作为童星出道的男演员,为何竟没有一点儿黑料?让我们从各个角度深入,还原一个真真正正的周自珩。

2L 珩珩放心飞

哈?LZ这什么心态,没有黑料说明我家珩珩优秀啊。还非要开帖扒别人,宁莫不是披皮黑?后排带组织围观坐等打脸。@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3L 周自珩官方认证小老婆

乌鸡鲅鱼,尬黑也好意思丢人现眼,哥哥专心演戏,黑子不要惦记。

4L 俺也不知道

默默看戏(前排出售可乐瓜子)。

5L 战地记者尼古拉

内部消息,周自珩即将参加真人秀节目《逃出生天》,同时加入的还有某商姓男星等。一共五人,其中之一叫夏习清,是素人。

6L 永珩守护者

我的妈呀,@战地记者尼古拉 是真的吗?是真的我就冲了,我可以,我真的可以!!!

7L 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奔走相告,别给热度,让这种水帖自己沉下去,不要以讹传讹,一切消息等待官宣。

8L 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

我问一句夏习清?画自珩打篮球的那个太太嘛,啊啊啊就是电影《海鸥》定档发布会那天出境的白衬衫小哥哥!

9L 问就是量子力学

害,这题我会,小哥哥是自珩gg的粉丝,同人画手圈数一数二的summer太太。

10L 瓜农是我 

我就上个厕所没说清楚,怎么歪楼歪成这样,我一路人被粉丝冤成黑子,能别给你家哥哥招黑了行吗?我就一观察帖,合理质疑罢辽,现在没黑料不代表以后没有。再说你们这些粉丝都不通网的?《逃出生天》微博都官宣了,确实是明星和粉丝困在同一间密室里,想方设法逃出去,唉不说了你们自己看。【网页链接】

11L 作业要紧狗头保命

草草草,感谢分享!这预告怎么看着像是双男主?剪辑效果炸裂啊,特别带感,路人表示有点儿期待。

12L 三三是我的心头宝

楼上内涵我家三三也太明显了吧,什么双男主,不把三三放眼里,cp粉装路给爷爬。

13L 人活着就是为了夏习清

想看+1,被summer太太的画技圈粉好久了,没想到他本人居然也是盛世美颜【擦鼻血。

14L 吃瓜小号关注即拉黑

我捋一捋,这真人秀的阵容,周自珩,商思睿,岑涔,夏习清,阮晓,俊男靓女一锅端,相当豪华啊。

15L 与珩同辉

支持珩珩,关注真人秀,坐等开播。

16L 周自珩是生命之光

楼上好美的文字,好美的中国话,臣附议。

…… 

……

35L 瓜农是我

捞一把,别沉。

36L 瓜农是我

这个,LZ看完《逃出生天》,不得不佩服周自珩是个高智商实力派演员,从前诸多误解dbq我错了。不过多嘴一句,他和那个叫夏习清的互动,为何那么的......害我不会形容,就是看他俩同框我就莫名的兴奋?我不管,先站一秒自习。

37L 自习搞快点

哈哈哈,围观LZ真香现场,自习女孩火速报道,楼下的同好加个好友。

38L 你看见我磕自习的显微镜了吗

天哪周自珩绝对是神仙alpha,和白衣小哥哥相爱相杀的剧情也太带感了吧!太太们同人快走起啊,我去剪视频了先走一步。

39L 永珩守护者

楼上cp粉不要尬舞哈,我们珩珩是“娱乐圈第一alpha”,正正经经大直男,连感情戏都不拍的,强拉cp不可取。

40L 俺也不知道

不是杠,我问一句,楼上说的alpha不是abo同人文里的常见设定吗?alpha和直男这两个设定本身自相矛盾好吧。

41L 自习女孩研究所

男演员x艺术家我可以!《逃出生天》从预告转发过两万开始热度就没断过,怎么说也是当下顶流cp吧,而且LZ已经表示入坑,毒唯就不必过来ky了叭。

42L 战地记者尼古拉

打扰一下歪个楼,接儿子放学偶遇夏习清,【图片】.jpg,不得不说这年轻人生图能打,我一老阿姨看了都实名心动。

43L 人活着就是为了夏习清

康康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呜呜呜抱图了,这么好看的神仙是真实存在的吗!这个神颜我可以舔一辈子!

44L 你看见我磕自习的显微镜了吗

手铐,捆绑,黑布,蒙眼,喘息声,壁咚,捂嘴!这尼玛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豪车啊,你品,你细品!

45L 自习女孩研究所

给楼上显微镜太太递笔!信息量过大颜色过浓,我们AO3见!

46L 周自珩官方认证小老婆

停一停停一停,你们夏习清是什么不知名十八线?稍微意外走红也好意思蹭我家珩珩的热度,这节目一看就是捆绑炒cp,姐妹们没看见珩珩他是被迫参与的吗?抱走我们珩珩,珩珩不约。

47L 画画好难

不明白楼上什么逻辑,以周自珩的咖位拒绝一个综艺真人秀完全不在话下。我倒是没看见他哪里不愿意,明明参与度很高,和夏习清的配合不要太默契,而且每个人在节目里的反应都很真实,让人看了非常过瘾,莫非宁就是毒唯本唯?

48L 珩珩放心飞

怎么说呢,剧情过于烧脑,没有剧本我是不太相信的。商思睿看着不傻,怎么给人一种一问三不知全靠两个王者带飞的感觉呢?演绎痕迹未免过重。要说自珩有那种高智商我是相信的,毕竟p大物理系理工男,至于夏习清,不太了解,一个画画的也能表现得这么精彩,我表示怀疑。

49L 三三爱我我爱三三

?当我们商思睿粉丝死绝了吗?无事勿cue,谢谢合作。

50L 问就是量子力学

据我所知,夏习清背景不浅,人家弗罗伦萨美院毕业的高材生,15岁的画就能卖到80W。

51L 夏习清全国反黑站

楼上正解,不信的来看石锤。

【图片】.jpg

【图片】.jpg

【图片】.jpg

52L 画画好难

@珩珩放心飞 别看不起我们美术生啊,我翻了翻朋友圈,夏习清就是我中学同学的学长,他离校的时候教授都舍不得呢,所以我倾向于他们没有剧本,是一场高智商巅峰对决。

52L 瓜农是我

我去,你们也太快了吧,这楼蹭蹭蹭刷的。

53L 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

所以,有没有人跟我讨论一下剧情本身?到底谁是killer?

54L 俺也不知道

说实话这期节目完全是夏习清视角,我们观众容易被他的思维带节奏牵着走,下意识认为他是好人,那么周自珩既然是同盟,完全可以第一个就干掉夏习清,但是他没有,看着嫌疑不大,商思睿哈哈这个游戏不太适合他,其他两个小姐姐表现也ok的看不出端倪emmmmm。

55L 问就是量子力学

现在整个故事情节还不完整,也就是说谁都有可能是killer,我盲猜周自珩,高商大boss设定不香吗?

56L 作业要紧狗头保命

买定离手啊,那我赌五毛,压夏习清。

57L 自习搞快点

啊啊啊不忍心投哥哥们,那我pick一下阮晓姐姐,dbq。

58L 战地记者尼古拉

肯定没那么好猜,节目组用心良苦啊,那我投一下岑涔。

59L 三三是我的心头宝

万一就是我家三三呢?好吧我也觉得不可能呜呜呜。

......

......

80L 吃瓜小号关注即拉黑

报告组织,我同事昨晚偶遇周自珩了,还要到了签名!监控里周自珩和我同事扶着一个醉酒男子进了电梯,刚才确认过醉了的就是夏习清!!!!!豪华大床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鸡叫!!!!!

81L 自习SZD

我靠姐妹这么劲爆的吗,醉酒!开房!说没有一点什么本cp粉真的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82L 少年搞自习吗

我宣布我就是最最幸福的自习女孩!!!!磕到真的啦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不会!!!!

83L 周自珩是生命之光

来了来了,cp粉按头拉郎,我们珩珩一向实力宠粉还有谁不知道?毕竟是合作过的粉丝,照顾一下没毛病吧?

84L 珩珩放心飞

就是啊,在节目中看得出两位哥哥确实有默契,也许有私交,但他们顶多是朋友是朋友!好好的兄弟情被你们cp粉yy成什么样子,别自我高潮了好伐。拒绝捆绑!

......

......

95L 夏习清全国反黑站

@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96L 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你家不忙着辟谣反黑艾特我干啥?

97L 夏习清全国反黑站

兄弟,咱俩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,脱不了干系。

98L 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......

99L 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...... 

100L 演员周自珩反黑站

......好吧。


TBC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26 )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鸥别叫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