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鸥别叫啦。

“我不是来当英雄的,我是来揍你的。”

【撒野•AWM•伪装学渣】·六人同框

🌸亲爱的Youth先生,我们是《真爱对对碰》节目组,诚邀您参加下期节目的录制,详情请咨询官网热线。情侣大考验,等你来挑战!

于炀匆匆扫了一眼,随手扔进回收站。谁知弹幕对这个小小的垃圾广告非常感兴趣,直播间人数瞬间涨了一万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良心节目组终于听到了群众的呼唤!!!】

 【期待炀神祁神再度同框!高价求一张现场票!】

 【去不了现场的泪脸满面果断死守xx平台转播……人生第一次会员冲鸭!】

“真的吗?好,有时间……不耽误,那就说定了。”于炀偏过头,祁醉的显示器上早就不是什么游戏界面,而是那什么由内而外散发着粉红泡泡的对对碰官网。

“小哥哥,不打算陪我一起?”祁醉伸手将人揽进怀里,后者慌慌张张拔了自己的网线,红着脸摇了摇头,“和队长一起。”

🌸“小朋友,周末有空吗?”谢俞闻声抬起头,目光从人群中锁定在一个把普通毛衣穿得气质非凡,并且身后隐隐约约跟着几个迷妹的——他那位姓贺名朝的男朋友身上。

“去哪儿?”谢俞问。

贺朝压低了声儿:“这是个惊喜。”谢俞从来没对那些所谓的惊喜抱有任何希望,却莫名盼着有什么能比上回贺朝送的戒指更厉害的,于是很给面子地答应了。

“不知道干什么,先吃个饭再说吧。”贺朝坦然地牵起谢俞的手,在一群泛着星星眼迷妹和路人的注视下,大摇大摆地走了。

🌸这年头,蒋丞不知道除了潘智,还有谁会往钢厂给他寄东西。

 “我操,顾飞。”蒋丞边说边把包裹里里外外翻了个遍,“有个节目邀请我们去北京,机票钱都包了。”

顾飞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,回应道:“这样啊,我还以为是你拿小号给我打钱了。不过钱太多,我就没收。”

“我觉得人家诚意放在这儿,不去不合适。”蒋丞顿了顿,“但钱咱不能收,北京到这儿也就六百多公里,开车去就成。”

顾飞剥了个橘子递过去,“行,都听丞哥的。”

节目录制当日,台上站着三对互不相识的年轻人,说不认识,又好像在哪里见过。反正他们概括起来都是一等一的帅哥,各有各的气质,不一样的帅。

主持人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收看由xx平台独家赞助的《真爱对对碰》节目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。相信大家都看的出来,本期节目很不一般,场上全部都是男孩子,他们是恋人。

此话一出,台下观众不禁有些骚动,镜头所及之处无一例外,所有人,都望向了身旁的同性。

“这一对对的小情侣哟。”贺朝小声嘀咕。

 谢俞白了他一眼:“傻子都看出来了好吗。”

主持人:下面我来介绍本期节目的嘉宾。左边这位是时尚界名模——蒋丞先生!他身边这位是著名摄影师——顾飞先生!

跟大家分享一个秘密,顾飞先生真正的工作其实是培育祖国花朵的人民教师,同时也是位摄影爱好者。他的摄影作品在网络上受到公认好评,很多粉丝找他约拍,其中就有个星探,他一眼看中了那组《哑》中的临时男模蒋丞,从此一炮而红,当然了,蒋丞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律师这个行业上,毕竟他是R大法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啊。

蒋丞没想到自己的介绍词被写成这个鬼样子,有点烦躁但仍旧保持微笑。倒是顾飞心大的很,从头到尾一脸云淡风轻。

主持人: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元。相信台下的观众朋友们对“吃鸡”这个游戏并不陌生,下面这对,是两位电竞巨头。绝地求生HOG前任队长——神之右手Drunk!以及现任队长——帝国狼犬Youth!

台下有不少HOG的粉丝团挥舞着荧光棒,有节奏地打着call。

 “祁神!祁神!”

 “炀神!炀神!”

网络信号一度险些瘫痪,程序员小哥哥欲哭无泪。

主持人:台下粉丝这么热情我就不多废话了哈,请问二位有什么话想对没能到现场的粉丝说的呢?

突然面对这么多人,于炀有些不适应,他定了定神,开口道:“给我三块钱,教你打PUBG。”

镜头转向祁醉,他扬了扬嘴角,手轻轻搭在于炀脑袋上,笑道:“看好了,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”

对于这个骚操作,全场的妈妈粉,姐姐粉包括太太粉表示死而无憾了。

主持人:压轴的这组,来头可就大了,他们是清华双杰——贺朝和谢俞!请问二位是怎么认识的呢?

贺朝忽然想起那年夏天因为网游一起进过的局子写过的检讨,和谢俞飞快地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。“我和我家小朋友怎么认识的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聊不下去。

主持人尴尬地看着谢俞,对方铺天盖地的冰山气质似乎更加的……无可奉告。

坚强的主持人:下面进入游戏环节,抽签分组,抽定离手啊。

A组选手:祁醉,蒋丞,贺朝。   B组选手:谢俞,顾飞,于炀。

主持人:游戏规则是A组用布条遮住眼睛,仅凭触觉摸出你的男朋友,B组自己不能动也不能出声,失败了可是有惩罚的喔。真爱大考验,请选手们到后台稍作准备,我们拭目以待。

荧幕上是节目组征得同意后才展示出来的,观众和后台的显示器里都能看到。

 一张张照片,记录了蒋丞和顾飞的青春。

祁醉:“雪地里这人是你吗?哈哈哈哈。” 

贺朝: “太惨了兄弟。”

蒋丞:“我操,原来他把我救回去之前还拍了张照片!”

AB两组已经隔开了,蒋丞时不时给刚认识的兄弟们讲解几句。

“这是我们学校的篮球赛。”

“这是顾飞给我拍的特写,忽略那行相当傻逼的发光字!” 

旁边俩不省油的一唱一和念了出来:“我和我倔强的伤~”

蒋丞:“……”

“中间是顾飞的妹妹顾淼。”

贺朝:“多好的一张全家福。”

祁醉:“多可爱的小妹妹。”

蒋丞:“抱紧你家小哥哥,别打我们二淼的主意。”

画面最后定格在一张小小的纸片上,显然并非出自同一人之手。

镜头一点一点拉近,内容愈发清晰起来。

上面一行龙飞凤舞: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
下面一行神仙写字:我会像你一样勇敢,跟着光。

画面渐渐有了声音,是HOG战队的战绩剪辑。

“HOG!又是HOG!恭喜Drunk实现了对北美的恐怖统治!”

某个线上赛上,于炀一枪拿下花落的人头,“恭喜HOG再添一员猛将!恭喜HOG!少年未来可期!”

釜山双排赛上,卜那那和老凯高举奖杯。

四排赛上,祁醉拿着AWM一枪一个人头。

美国福罗里达赛前垃圾话。

“名次较我之前的请务必小心。”于炀表情平静,一字一顿,“我、会、打、到、最、后、一、局、最、后、一、秒。”

贺朝:“你家这位够凶的啊。”

蒋丞:“人家那叫霸气侧漏。”

祁醉挑了挑眉:“他对我可不是这样。”

四排赛上,HOG实现完美翻盘。

祁醉展开国旗,披在了于炀的身上。

队员们纷纷牵起彼此,对着赛场外高举起了双手。

声音戛然而止,熟悉的字幕再次出现。

【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,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。】

祁醉有些坐不住了,无论过了多少年,那份少年心性不变,或许短暂沉寂,却永不凋零。

台下的不少电竞迷激动得热泪盈眶,他们自发起立,高声欢呼:“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!”

下一刻,大家的眼泪就被笑意生生憋了回去。

无数张惨不忍睹的考卷铺满了整个荧幕。

“谢俞,三十分。”

“贺朝,二十分。”

祁醉:“你俩难兄难弟啊!”

蒋丞:“我猜是深藏不露。”

贺朝零分作文。

 背影

 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。

就好像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何事长向别时圆那样的帅气。宛如兼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看高山齐木,青云老干一样,没有办法用语言

形容我的帅。

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……

蒋丞:“蒋丞夫斯基也说过……”

祁醉:“这么不要脸?!”

差到一种境界的两位大佬,最后手牵手一起迈进了清华的大门。

蒋丞:“虽然猜到了结局,我还得缓缓。”

祁醉:“你俩吃了什么灵丹妙药……”

贺朝:“我们本来就这么牛逼,怀念伪装学渣的岁月啊!”

蒋丞祁醉纷纷有种想打人的冲动。

随着贺朝他爸那段非洲小孩“贺朝谢俞,百年好合”的“礼物”放完,游戏终于拉开帷幕。

台上,A组选手视线被完全遮挡,B组穿着毛绒人偶服,只露了个头手脚。

蒋丞选择把手搭在每个人的脖子上,成功找出顾飞。

贺朝摸了摸每个人的小手,成功找出谢俞。

祁醉直接把每个人从地上抱起来,成功找出于炀。

主持人:恭喜各位全部获胜,在这种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下,有什么想说的呢。

电竞组。

“我要把我的童养媳,风风光光地娶进门。”

 “谢谢大家的喜欢……可是我……我喜欢Drunk。”

 

精英组。

“丞哥,我爱你!”

“顾飞,要亲亲!”

 学霸组。

“我这辈子,就宠着你这一个小朋友。”

“我这辈子,就赖上你这一个臭傻逼。”

主持人:今夜,让我们举杯,喊出今天的口号——

 

观众举起手里的一次性纸杯。

 

“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!”(出自《过门》)

后台。

谢俞:真没发现你是这种……

贺朝:我早上偷偷给你涂了护甲油。

顾飞:丞哥,你是要掐死我吗?

蒋丞:放屁,我是在摸锁骨。

于炀:队长,你是怎么……

祁醉:偷情的时候抱过那么多次,你多重我还不清楚?

贺朝:“我靠,你们四个都有纹身,我俩还没想好纹什么。”

祁醉:“简单啊,一个白衣杀手,一个谋财害命,绝配。”

谢俞:“打一架吧。”

于炀:“不,吃鸡单排。”

顾飞:“公平起见,爱消除。”

蒋丞:“同意。”

结果前面四个人卡在了同一关,只得作罢。

贺朝:互相加个微信吧,以后常联系。

于炀:……好。

祁醉:加HOG队长微信,一万块。

谢俞:至于吗?

顾飞:我操,我已经加上了。

蒋丞:祁醉加我也是一万块,扯平了。

祁醉:来来来,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。

顾飞:来来来,让我先给你们吹一段哨笛。

谢俞:……

贺朝:救命啊。

于炀:脸红.jpg

蒋丞:对不起,我教得不好。

终于该散场了。

“各位,有缘再见!”

有缘再见。谁都没想到,这个缘分来的这么猝不及防,刚说完再见没多久,六个小伙子又在附近的某酒店前台偶遇了。


后续见戳我 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2281 )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鸥别叫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